close

劍1.jpg

 

放照片的時候發現居然只有三張

我怎麼覺得這人我拍了挺多照片的

 

 

自從打硯寒清的衣服後,就滿喜歡自已畫衣服的布料了

不過還是要挑的,太花俏的就不做,一定要做就走個過場得了(這人懶成這樣了

我挺喜歡劍無極這個造型的,簡單,也挺複雜

一般我不太愛做頭上東西很多的角色,娃的的頭大,裝飾要再加上,總覺得比例會跑的不成人形

當然這都是可以克服的,最重要的還是因為自已技術不夠位的關係,只要繼續做著玩,希望終有一天有心得的(遠目

 

劍無極衣服上的金色花紋原本是用油性漆畫的,但筆太粗了,怎麼畫都沒辦法畫的細,失敗了不少次

只好另尋辦法,用金色水性筆先畫好了,再噴上漆固定(應該是可以啦),希望它別掉別掉

 

雖然脖子那裡被黑色布給圍住了,不過其實最讓我困擾的就是他衣領的部份,看了好多的照片,影片也各種停格下來看了

愰愰忽忽好像有點子了,下一張圖又推翻前面的想法,這火升了又滅滅了又生,終於才是確定好,雖然布罩上了啥都看不見

 

總之又是一個懶人的做娃心得,也算不上啥心得,就是給以後自已看留個紀念~

 

以上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