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凜 (1).jpg

 

凜雪鴉

 

其實我還沒有把東離看完

一方面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QQ
二來走到哪都是雷,所以其實還沒看過的地方也被爆光了XDD

還是每周三固定看金光w
扯遠了XDD

 

 

好久沒做金光以外的角色,自從跌金光坑後眼裡暫時沒別人

會做他其實是因為覺得他的造型很好看~
白色頭髮完全是我的菜,但是一做下去我就有點後悔了TvT

看起來挺普通的,可是細節好多 (大哭
肩頭上放了毛線,袖子上的紗也儘量讓他看起來真一點

說說比較難做的部份,大概是他衣服上那些黑白色的帶子
因為很小,再剪掉重製成相連接的造型,一度找不到我的眼睛在哪兒

頭的部份,先前有做過磁鐵,所以比較清楚大概的流向
但頭飾也是讓我崩了一陣子,覺得自已手太殘了QQ

最後~因為眼睛我都是最後才做的,發現他的瀏海已經檔住了原本可以正視的位置
所以這隻其實有點低頭,拍照方式是由下往上拍的w

越寫越覺得自已手癌沒藥醫了XDDDD

 

這隻會在布翁販售w

喜歡的可以來看看唷


以上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