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溫1.jpg

 


五溫

在做的時候一邊看參考圖,一邊覺得這男人真俊美(心)
另一邊默默唾棄,為什麼這個懶惰蟲肯為自已戴這麼複雜的帽子。
後來想想還有鳳蝶阿!這一切的謎團都解開了,果然真相只有一個。 (被劍十一)

至於為什麼會想做溫皇2.0,除了覺得第一版做太醜了以外,
第一版的衣服當時並沒有很完整的呈現出來,以致於我每次看到溫皇就很想要重作,
但是看到他複雜的帽子又瞬間消火,呈現一個升火>消火>升火>消火...的輪迴裡。
實在太煎熬,做完後覺得沒有遺憾的感覺真好。 (我的藥呢?)


其實在做所有角色裡,我最喜歡的就是做他們的身體
可以做很多花樣的衣服,衣服比起頭髮來說,真的好做很多

頭髮有完全無法理解的髮量、綁法,以及「這到底是哪裡長出來的頭髮阿!!!!」之類的疑問
以致於我每次都卡頭髮卡很久,一邊怨自已找的圖不夠多不夠仔細

好像有點跑題了,
五溫對我來說最難的地方是他的頭
我這個理解能力0的人需要比較多時間研究~
一版跟這個2.0版的其實沒有差多少,只是調整了一些位置,還有娃兒整身的比例以及殘念的衣服造型。(好像還是很多....)

大概是這樣
不知不覺廢話又好多了XD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