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光-俏如來

 

身為俏俏的腦粉兼迷妹,在一年後發現自已做的俏不符合預期

所以決定再重作一 隻~

 

身上的紗不是因為太有創意,純粹只是因為材料不夠,所以拿現成的緞帶來做XDD

其實在做之前就知道材料不夠了,異想天開想做沒紗的版本,但還是逃不過迷妹良心的譴責,所以問了友人,

我:「你覺得俏俏沒紗還是俏俏嗎=  =?」

友人:「這就跟妳問我俏俏沒穿衣服還是俏俏一樣嗎?」

是阿,他是!!!!!!!!

雖然我很想這麼回,不過紗還是佔三俏行頭中很重的比例,所以我還是摸摸鼻子找了替材

剛好之前有剩的紗帶,就拿來試試了。

紗與土沒辦法用之前慣用的白膠去做粘接,所以粘貼部份都是使用相片膠

紗帶剪好形狀,怕掉線還要稍微用打火機燒過,燒的不好就整組壞了Q__Q

 

上一版本的俏俏,因為很多地方都遮到了,所以當時看不到的地方全部都自動忽略

這次再做就儘量有全部都做出來~

包含左耳的耳扣,跟身上其他地方看的到的辮子等等。(詳圖請至相簿)

可能是做習慣束髮的角色了,散髮的頭髮流向就要特別注意,以免看起來太奇怪

以至於頭髮貼了又拆,拆了又貼,我覺得我做娃速度慢大概都是這個原因,做做拆拆的Orz|||

這次的時間抓不準,因為做做停停的,就不計時間了。

 

果然本命會引出特別多廢話

這次的眼睫毛也是一樣是紅色的~~

 

 

以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