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4097.jpg

 

之後磁鐵大小如果都做這麼大的話,

也許我眼睛就比較不會脫窗了XDD

 

原本是想和阿飄一起組三大闇盟劍客,結果西經大叔我做壞了

加上因為不同時間做,兩隻的臉蛋大小差距太大,唯一一樣的只有底盤大小

所以也沒有放在一起拍照Orz

 

這次一樣是笑笑嘴系列~

 

其實滿多友人問我為什麼不加嘴巴,連我爸有次打開櫃子看滿滿的娃,盯著看很久才說,「我現在才發現他們都沒嘴巴。」

因為我不想要預設表情,所以就沒有特別做出來,這次會勾嘴巴是因為某次和友人聊天時

她說她覺得有加小嘴兒的表情很可愛,所以嘗試著加看看。

 

不過只有這系列會加上嘴,之後做的娃一樣是不會加的

 

 

夏Sia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